Wednesday, July 17, 2013

才瀛追思會草稿

才女 各位朋友,我們今天在這裡追念宗同學,尤其是我們這批小學同學,無限感慨!

我是周曉宏,和才瀛一起是台北空小32屆畢業的,在畢業多年後,我們重新的在美國加州相聚,相會地點擴展到美國,加拿大,台灣,度過了許多歡樂的時光。如今,她比我們早一些在人生的大學裏面畢業了,全球各地不能前來參加的同學希望代表他們說些追思的話,送她最後一程!我也不揣淺陋的上來就記憶所及的描述一番所認識的她啦。   

   我們台北空小這一屆也真特殊,小學5年級時來個實驗,男女分班。然後又在六年級時改變班級,每個男生班分幾個女生,女生班分幾個男生。非常特殊的經驗。在學校只有遠觀那些美女多的班級,沒有想到在加州人生過了半百後可以近距離,真的成為朋友。 

首先,才瀛是個好學生,她從小就優秀,讀書好,人緣好,空小,北一女時是班長,也是台大外文系的高材生。這10年左右在南加州的空小同學聚會中也是身先士卒,熱心的籌畫,舉辦各種活動.所以在同學眼中不可多得的好同學。 

第2 她是個夠義氣的同學,我們到了這個年紀,難免的過不了有些各種不知道的難關。她能夠幫忙的一定儘量。我們一道參加了幾位同學的追悼會,她如此的體貼善解人意,令人難忘。 

這次許多同學知道這消息都表達哀思!我們這一屆今年才在人世間經歷一甲子的磨練,本來還以為她過得了這個坎,然而,主也許有別的安排,讓她這位人間天使離開我們,去到天堂當主的天使。我們雖然悲傷,也知道她去的安詳,她掛念的家人都陪她度過最後的時光,每個小孩也都學業有成,能夠獨立自主。

胡大哥這些日子也非常堅強,安排通知大家這個消息。希望他們都繼續的平安順利,才瀛一定也時時守望著他們。他堅持同學們不要花費在追思會上的禮儀,我們同學還是覺得以才瀛的名義,捐給需要的人是最安慰她的!我們會做這事的。 

其他才瀛的事有別的親友會說,最後要提的是我家和 她的私交,尤其是我們對孩子的一切發展都是非常的關心,所以小孩的求學啦,就業啦,甚至介紹女朋友我們都有討論交流。如今,雖然她離開我們,還是要向才瀛在天之靈說,您放心啦。您親愛的先生和孝順的子女一定會平平安安,小孩會卓爾有成,我們終將再續同學的緣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